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发布时间:2017-11-08 13:29:27

  10月30日上午,娄底市台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习总书记作的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

  习近平强调:“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绝不容忍国家分裂的历史悲剧重演。一切分裂祖国的活动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坚决反对。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绝不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充分表明党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常态变成自觉,由自觉变成习惯,由习惯成为自然,让十九大精神如影随形于自己的血液、骨髓、呼吸和言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娄底市台办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