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株洲市台办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3:19:42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0月27日,株洲市台办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开展了重阳节活动。

    上午,株洲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聂小明与退休老同志一行驱车前往株洲县青龙湾生态庄园开展休闲观光活动。一路上,退休老同志热情的畅聊十九大的所思所感,对党和国家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到达生态庄园后,老同志们尽管有的年事已高,但依然兴致昂扬的参与到爬山、钓鱼、采摘瓜果的活动中来。中午时分,株洲市台办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在农庄共进午餐,品尝了农庄有机蔬菜和特色小食。

    席间,株洲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代表台办全体在职干部,为老同志们送去重阳节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全家幸福,对老同志们过去为株洲市台办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株洲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竭尽全力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也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积极为株洲市台办工作建言献策。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谈笑风生,追忆当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共话现在红火的生活,拉近了感情,融洽了气氛,把活动推向高潮。(市委台办  尹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