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衡南县台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13:17:14

    10月30日下午,衡南县台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近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做了系统学习。

    学习中,干部们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县台办主任周安平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10月18日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对台内容接受记者专访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和学习。与会干部认真领悟学习内容,并做好学习笔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历史性变革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在台办工作的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有关对台工作任务要求,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衡南对台工作新局面。

    周安平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集中学习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同时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知行合一,将学习理论结合到工作实践中来,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 (通讯员 夏贝迪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