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台湾工业总会来宁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24 11:57:58

    11月17日下午,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林明儒率台湾工业总会一行10人,来到宁乡经开区,参访园区企业和创新创业平台,考察园区投资环境。省台办经济处处长陈军、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副调研员李坚及宁乡县台办、宁乡经开区经发局、招商局等领导陪同参访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访了加加集团、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在加加集团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来访的客人详细了解了酱油的生产工艺,并对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表示赞叹。在玉屏山国际产业城,宁乡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园区在硬件基础、平台依托、产业基础、配套服务、人才和技术及其他综合性服务支撑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在产业发展方面具备和积累的优势,以及在招商和项目等方面优惠政策,表示希望来宁参访的台湾工业总会的朋友能够帮助宣传推介园区,并利用自身优势引进优质资源项目来园区投资落户,园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各位投资业主。来宁参访的台湾工业总会的成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他们都表示通过参访进一步了解了宁乡的创业和投资环境,并且十分看好宁乡的发展前景,承诺将通过台湾工业总会的相关渠道积极宣传推介宁乡,同时他们还对宁乡园区的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