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台湾工业总会和台湾电电公会理监事会来衡参访

发布时间:2017-11-24 11:56:55
    11月18日至20日,台湾工业总会参访团、台湾电电公会理监事参访团分别在副理事长林明儒、郑富雄的率领下一行24人到衡阳参访考察。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玉梅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周玉梅对台湾工业总会参访团、台湾电电公会理监事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简要的介绍了衡阳的历史文化、人文环境、交通区位优势以及衡台经贸合作等情况。她说,衡阳产业基础雄厚、物产丰富、区位优越、历史文化厚重,目前,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已纳入长株潭“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撑点和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点城市,也是国家“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中国现代服务业最佳投资城市、湘南地区中心城市。是投资的洼地、创业的高地、居家的福地。希望台湾企业家多了解衡阳,寻找合作商机。

    林明儒、郑富雄分别代表各自的参访团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衡阳的快速发展感到钦佩。他们表示,衡阳的产业发展方向与台商们的投资方向相符合,将进一步关注衡阳的发展,推动更多成员企业和台商到衡阳投资考察,合作发展。

    市台办主任李瑞荣、省台办经济处处长陈军一同参加会见。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