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欧阳彪夫妇回衡东再叙桑梓之情

发布时间:2017-11-24 10:45:58
    2017年11月,台湾退役中将欧阳彪先生和夫人受邀参加在长沙举办的欧阳询诞辰1460周年纪念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他们两位不顾旅途辛苦和舟车劳顿再次回到了家乡衡东探亲。

    县长徐志毅、县委副书记贺殷、县政协主席夏崇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嘉亲切会见并宴请了欧阳彪夫妇。大家在一起拉家常、叙乡情,欢笑声此起彼伏,县长徐志毅向欧阳彪夫妇介绍了衡东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于欧阳彪夫妇对于家乡的热爱,对于祖国统一所做的贡献表示十分感动,他们祝愿二老身体康健,得空常回家看看。

    欧阳彪先生谈到每次返乡,见到家乡的领导和亲人,觉得特别的温暖和亲切,月是故乡明,随着人的年岁增长,他对于家乡的思念之情也越来越浓。衡东近些年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他很开心,也期盼家乡以后各方面的建设都越来越好。

    返乡期间,陈嘉部长和县台办工作人员还先后到欧阳彪先生家进行探望和深入交流。为他们送去了家乡的画册和土特产,希望他们将家乡的风景和美味带到台湾,分享给在台的亲人们,让他们感受到故土的温度和味道。(通讯员 刘佳)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