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台办与社区结对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4 09:50:28

    为深入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11月17日下午,市台办和七里营社区第一、二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兼职委员开展了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七里营社区10余名党员来到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参观电博会。正式参观之前,双方党员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交流和自我介绍,市台办机关支部书记聂精霈同志耐心地为党员们介绍了机器人及自动化、电子零组件及汽车电子、云端应用、智能生活及消费电子等四大主题馆(区),同时也讲述了此次电博会中的亮点。

    据了解,“电博会”是我省重要的涉台经贸交流活动,也是两岸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电博会的主题是“两岸携手 智能创新 深度融合 共享发展”,活动展览时间为17-19号。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了市台办与七里营社区党员之间的沟通,是双方资源共享、互帮互学、务求实效的结对共建工作的有力体现,同时也让社区党员对电子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得不感叹国家的发展与进步。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共同开展上党课、知识讲座和慰问活动等一系列共建活动,积极推进双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相互融动,以达到联手共建、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长沙市台办党支部)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