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西州台联会长深入台企开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发布时间:2017-11-24 09:48:38
    11月9日,湘西州台联会长曾立品深入台资企业湖南顺登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肖从军就在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行了指导学习。

    曾立品会长带上自己搜集整理好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解读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赠送给该公司业务主管肖从军总经理学习,曾会长就坐在身边上适时结合实际予以解读。

    肖总经理对州台联会曾会长带来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解读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感动由衷地高兴说,今后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用党的指导思想来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发展,提高企业效益,造福一方群众,还表示,自己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今后务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立足岗位争做更多地奉献,带领公司全体职工追梦圆梦,在日常中自觉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有为,为两岸同胞共有的中国梦做出自己一份新贡献,力争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组织中来。(通讯员湘西州台办龙寅 报道)

(湘西州台联会曾立品会长在与肖从军总经理学习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州台联会长曾立品在台资企业湖南顺登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