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台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09:40:53

老党员在集中学习、讨论、交流。

    按照省、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11月17日,市台办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办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主讲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视频)。集中观看后,机关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党员和住外地的3名老党员,通过微信、视频送学上门,指导帮助其在家利用电脑或手机及时收听报告,确保每一名老党员按时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日为每一位老党员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

    在讨论交流中,广大离退休老党员一致认为,王金定副院长围绕“五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承担起了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中国诞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未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等五个方面,为我们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王副院长的讲课,原汁原味,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全体老党员深深感到,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全面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实质,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全体老党员一致表示,我们退休党员,退休不能退志向、退休不能忘初心、退休不能变懈怠。要以新修改的《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要以中国人的自信,不断激励自己,要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珍惜娇爱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建设“四更长沙”作出新的贡献。

(长沙市台办党支部)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