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临武县台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2:44
    11月6日下午,县台办组织在职干部和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学习领会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对台工作方针政策。要牢牢把握“解决台湾问题,实现完全祖国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这一对台工作根本目标,着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这一对台工作任务,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和一个中国、“九二共识”这一对台工作基本原则,秉持“两岸一家亲”这一对台工作重要理念,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布署和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对台工作,特别要服务好台企、台商、台胞、台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为加快建设“五个临武”而努力。

临武县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