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古丈台办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0:37
    11月15日,古丈县台办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一道组织了统战系统全体干部,部分台属、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共80余人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西南民族大学陈金龙副教授现场授课。陈教授以“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为主题,以十九大报告原文为基础,为现场参会人员有针对性地归纳、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亮点”。会上特别指出在十大历史性成就中,港澳台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在台湾方面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妥善应对台湾局势变化,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坚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巩固和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行自我净化和提高。(通讯员湘西古丈县台办 袁敏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