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凤凰县台办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帮扶贫困联系户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0:08
    为保障社会扶贫系统的贫困户和机关干部信息注册,更新2017年贫困户扶贫数据,确保工作高效、保质的完成,切实运用互联网+扶贫的这一平台,整合社会资源优势助力贫困户脱贫,11月16日,凤凰县台办主任滕玉霞带领全体台办干部同工商联干部、村支两委、大学生村官深入扶贫村--木江坪镇雷公洞村入户走访。

    工作人员分成数据采集,信息反馈、注册录入三个组,由台办主任带头的数据采集组,冒着风雨开展数据采集,每到一户都认真细致地同扶贫户一道逐项核对扶贫数据,宣传扶贫政策,耐心倾听群众的心声。为方便群众,数据采集的地点延伸到贫困户劳作的田间,贫困户帮工的工地,认真记录有变化和有出处的项目及时同其他两组工作人员联系,同时还手把手的教有条件的贫困户自行注册系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共完成18户贫困户入户走访,更新数据信息16条,完成了17户贫困户信息的注册,单位干部全员注册到位,为全面完成贫困户信息数据注册更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报道 )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