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返乡探亲台胞盛赞吉首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11-24 09:29:31
    “一幢幢拔地而起现代化厂房,一排排环境优美即将交付使用的员工安置区,伴随着筑路机器的轰鸣声,初冬时节,吉首经济开发区内呈现出一派繁忙祥和的景象!”

    11月13日,返乡探亲台胞刘先生在吉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陈思保的陪同下,来到开发区产业园进行参观。当看到开发区内热火朝天的场面时,刘先生不由自主发出感叹:“吉首变化太快了,真是一年一个样阿!”

    原来在去年夏天,刘先生也曾回来探过亲。但是他发现今年的吉首与去年相比就是不一样。他说:“我为家乡吉首的繁荣进步感到骄傲,同时也很羡慕。回台湾以后,我一定会做好宣传,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到吉首来交流和投资创业,让两岸同胞携起手来,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吉首市台办  张明能)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