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岳麓区台海形势报告会进党校

发布时间:2017-11-24 09:20:09

    作为岳麓区委党校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的主干课程之一,11月14日下午,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受邀在长沙市岳麓区委党校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作台海形势报告。长沙市岳麓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部分区直机关单位分管领导、区民宗外侨局、工商联负责人、岳麓科技产业园、大学科技产业园、各街道(镇)分管统战工作的副职及专干、各民主党派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负责人、部分理事、民族宗教界部分代表人士、全区科职党外干部、部分同心社区(村)负责人共120人聆听报告。

    袁义和主任主要从“正确认识台湾”、“两岸关系面临的挑战”、“对台方针政策”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台湾问题的由来和性质、分析了当前的台海形势和两岸关系,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对台工作的新理念新主张新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各位学员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参与对台工作,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岳麓区台办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