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今后,在株洲可找台湾口腔专家种植牙了!

发布时间:2017-12-01 14:55:04
     2017年11月25日,千金健康城千诺齿科同台湾华人口腔种植交流学会、美达医疗集团签约仪式在千金健康城隆重举行,株洲市台湾副主任禹雄根、千金大药房总经理罗凯、千诺医疗董事长易洪涛、千金健康城总经理范巧、台湾华人种植牙学会会长郭德樑、台湾美达康医疗董事长吴明伦共同出席活动。

    2017年10月,台湾种植牙大师首次来到株洲千诺齿科进行学术交流,引发行业热议,专家在株期间还为市民进行种植牙手术,技术手法获得了市民一致好评。台湾华人种植牙学会与千诺齿科达成合作意向,并于今日签订战略协议。

华人口腔种植交流学会会长郭德梁、千金健康城千诺齿科曾德伟主任签约

美达康医疗集团执行长吴明伦、千金健康城千诺齿科董事长易洪涛签约

    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表示,“这是湘台双方在株洲首次围绕口腔健康服务业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希望双方努力提升合作层次,大力促进共同繁荣。”

    千金大药房总经理罗凯表示,“千金健康城千诺齿科是湖南第一位与此国际水平的学会和企业进行合作,台湾专家每月驻诊,目的就是提供株洲市民,最完善的口腔医疗服务。”

    千诺齿科负责人易洪涛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株洲市口腔健康服务层次将得到“质”的提升,我们联手台湾专家团队,为株洲市民提供高效、优质、便捷、规范的服务。”

    最后水晶球的成功启动也预示着本次签约活动圆满成功,我们也期待看到千诺齿科越来越好,千金健康城越来越好!

来源:株洲千金健康城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