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娄底市台办召开“十九大对台工作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14:53:48

    11日23日,我市台办系统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十九大对台工作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曾庆学做了“重温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深刻精彩而生动,激起在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强烈共鸣。

    辅导报告会现场,曾庆学结合PPT课件展示,围绕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对台工作内容的五个方面对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对这个富有感召力的辅导报告的学习,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台工作的重要精神是迈进新时代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的指南针,是为今后一段时间抓好对台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明确了新任务,指定了新路径,创造了新方法。他们充分认识到;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的对台工作重要表述是新时代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对台工作是国家战略,任务更重,时间更加紧迫。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海云针对辅导报告,以站在实践的高度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台工作重要精神推动工作提出了深刻见解,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报告的体会并要求全市台办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与自身思想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信心,提振精神,脚踏实地,爱岗敬业,要把对台工作与本地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做到与时俱进,同时要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因地制宜解决工作问题,规划好2018年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