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益阳市台办组织干部参加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01 14:53:31
  11月28日,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进入展厅,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幅廉政知识长卷在参观者面前徐徐展开。“这是展厅的第一部分——廉问。这部分分为三个系列,分别是廉脉、廉行、廉思……”历代先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详实地显现在展板和多媒体屏幕上,丰富的内容和现代化高科技的展示形式,牢牢吸引着领导们的注意力。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
  在一组贪官对比照前,昔日的风光无限与法庭上的愁容满面形成鲜明对比,触目惊心的案例,催人自省的剖析,像是在告诫参观者,党员领导干部腐败行为只能是政治上断送前程、经济上倾家荡产、名誉上身败名裂、家庭上支离破碎、人身上身陷囹圄、健康上身心交瘁,引人深思,催人警醒。
  (市台办通讯员宋建奇宋建奇报导)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