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台办脱贫攻坚送慰问

发布时间:2017-12-12 09:30:49

    12月6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一行7人前往精准扶贫联系点浏阳市大瑶镇端里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为胡显新等6户帮扶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家,袁义和主任一行均与贫困户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子女教育、就业收入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办领导听取了端里村负责人对该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现有贫困户动态调整、扶贫产业运营、贫困村摘帽等情况。同时征求支村两委精准扶贫帮扶意见,在下一步的帮扶措施中,将结合该村现状和市台办的资源优势,双方积极配合,开拓帮扶思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实实在在为贫困户谋利益,因地制宜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年底贫困村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沙市台办  谭授华)

袁义和主任慰问帮扶贫困户

王劲锋副主任、聂精霈副调研员慰问帮扶贫困户

彭和清副调研员慰问帮扶贫困户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