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湘西州台办深入登高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12-12 09:31:43

    12月5日,为积极响应湘西州委、州政府号召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携手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 促脱贫攻坚工作,州台办深入扶贫联系村花垣县麻栗场镇登高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脱贫攻坚。

    在村部会议室,州台办主任何杰为台办全体干部、登高村村支两委委员、部分党员代表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何杰主任结合台办工作实际从三大方面系统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会上,党员代表还就登高村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脱贫方向,提振了士气。

    党课结束后,台办干部进行了入户座谈,细致复核帮扶联系户的“一册一卡一档”,将贫困户基本情况进一步核实,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拍摄标准像。95岁的老人田老先生,还特意换上一身黑色的新衣裳,端坐在照相机前,留下了自己美好的照片。看着老人们满意的笑容,大家都不由开心的笑了起来,登高村在初冬暖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暖和。(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