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常德市台办副主任张琳上门看望受伤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12-12 09:26:46

    11月30日,常德市台办副主任张琳冒雨来到石门县维新镇阳虎峪村,看望意外受伤的帮扶对象覃业君。

    覃业君因使用电锯砍柴,不慎将自己割伤,导致左手掌肌腱断裂,右侧大腿被电锯严重伤。张琳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牵挂,在党校学习期间,多次电话联系驻村工作组了解情况,并电话安慰、鼓励覃业君不要放弃脱贫希望。

张琳与覃业君交谈

    在覃业君家中,在得知住院治疗期间,覃业君医疗费用得到大幅减免,并且通过年初为其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报销了大部分医疗费用后,张琳非常高兴,她表示,当初为每一个帮扶对象购买保险就是防范帮扶对象因病因灾致贫、返贫,明年还将继续为帮扶对象购买保险。

张琳与覃业君老母亲拉家常

     随后,张琳陪覃业君的老母亲拉家常,了解了覃业君一家近期生活状况。临走时,张琳再三嘱咐覃业君要好好养伤,注意休息,并表示,虽然覃业君一家今年已经达到脱贫标准,但是还不能放松,明年还将继续对其实施帮扶,进一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通讯员常德市台办 冯琪智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