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国家文化部部长雒树刚来长沙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12 09:26:38

    12月3日下午,国家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率队来到长沙县考察文化发展情况,长沙市领导胡衡华、高山等参加考察活动,县领导曾超群、喻志刚等陪同参加。

    雒树刚部长一行直抵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黄兴故居纪念馆,听取了馆方接待人员对故居及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的介绍,了解了长沙县在文物保护及未来规划方面所做的工作。雒树刚部长对近年来故居保护和利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作出两点指示:一是故居内的家具极具特色,非常珍贵,要进一步加强文物的保护工作;二是故居周边城市化进程很快,要求国家文物局尽快批复黄兴故居的保护规划,更好开展文物保护工作。

    图为国家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在长沙县黄兴故居考察,长沙市领导胡衡华、高山等参加考察活动,县领导曾超群、喻志刚等陪同参加。(长沙县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