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袁湘鄂副主任来望城区检查验收2017年涉台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 16:34:28
    2017年12月21日,长沙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对望城区两个市级涉台教育基地2017年度涉台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邓义全程陪同。

    袁湘鄂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向阳中学、乌山街道旺旺路社区检查验收,仔细查阅了各涉台教育基地的工作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及区台办的工作汇报。袁湘鄂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望城区的涉台教育工作,高度评价了向阳中学丰富多样的涉台教育活动和旺旺路社区着力打造的旺旺路社区广场。

    袁湘鄂副主任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将涉台教育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并根据不同阶段的学科要求和学生的年龄及兴趣特点,分年级确定活动主题和内容等;社区要在继续深化基地建设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已搭建的平台和社会资源,拓宽视野、整合资源,不断强化服务、教育和引导,不断营造浓厚的涉台宣传教育氛围。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