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雨花区委统战部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6:33:31

    12月13日下午,雨花区委统战部在雨花区委党校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台海形势报告会。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应邀进行专题报告。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钢主持会议,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松、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袁义和主任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实践,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出发点,从如何客观认知台湾、两岸关系面临的挑战和如何解决两岸关系等方面对台湾问题、台海形势进行了精辟、全面、深刻的解读和阐述。

    袁义和主任指出,要遵循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打造两岸命运共同体,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实现两岸心灵契合。更要办好自身的事情,为两岸统一创造最好的理由和条件。

    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分析透彻,对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台海局势,对进一步做好我区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雨花区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镇)分管对台工作负责人、各民主党派雨花区工委主委、雨花区各统战社团组织负责人、雨花区各市级涉台教育基地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