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天心区台办联合举办2017年“同心杯”羽毛赛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9:58
    2017年12月17日,天心区台办联合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等相关单位在康达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同心杯”羽毛球赛。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超纲、区台办主任欧阳少锋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识分子联谊会、台侨民宗等界别,和街道商会、行业商会、非公企业代表及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等组成的16支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加了比赛。经过几十场激烈的角逐,长沙北辰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冠,天心区侨联、区民宗外侨局分获亚军和季军。本次“同心杯”羽毛球赛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既丰富了全区广大统战成员和统一战线工作者业余文化生活,又充分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浓厚了“大团结、大联合”的氛围。(天心区台办)

天心区委统战部长刘向给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开幕式

比赛现场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