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来泸溪县考察文化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3:50
    为推动两岸青创资源有效对接,增进双方友好关系,加强泸台之间文化交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凝聚更多基层的共识与合力。12月9日至10日,两岸经贸文化发展交流协会会长黄子榕一行来泸溪县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及商务调研,民革湖南省委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刘印心、自治州台办主任何杰、泸溪县人大主任符鸿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华、县台办主任李胜水陪同。

    12月10日黄子榕一行来到泸溪县浦市长坪实地考察了湖南湘台生态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两岸田园综合体项目情况,双方对该项目的发展前景看好,就合作投资达成意向性协议。

(图为黄子榕在泸溪县人大主任符鸿雁陪同下实地考察两岸田园综合体项目)

    考察期间,黄子榕来到泸溪县慈爱园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鼓励孩子们一定要认真读书,开心做人,健康成长,还给孩子们捐赠了7000元爱心款,并表示将继续给慈爱园予爱心关怀。

(图为黄子榕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情景)

    在座谈中,符鸿雁主任介绍了泸溪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投资优惠政策,欢迎台湾朋友来泸投资旅游观光。黄子榕一行与泸溪文化旅游界人士开展了热烈交流,双方在旅游产业互动及产品对接达成一致意见。(通讯员泸溪县台办曾小元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