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郴州市台办深入扶贫点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扶贫帮扶单位的走访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责任帮扶。12月13日,郴州市台办主任侯依琳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随同市委统战部“十九大精神宣讲队领队分队”深入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从“乡村振兴战略”的课题入手,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并表示明年将在金宝村实施“六大工程”助推马桥镇、金宝村的“乡村振兴”。

    宣讲报告结束后,市台办主任侯依琳带领全办干部走访了金宝小学,并与村支书进行了详细交流交谈,了解扶贫攻坚的现状。最后,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就学和生活开支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项活动,市委台办党员干部均感到在此次党员活动中收获许多,并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帮扶户的欢迎。

 

 

(郴州市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