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省台办主任肖祥清走访考察赫山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8-01-09 11:03:22
  1月5日上午,省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来赫山调研,走访考察了台资企业益阳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益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益阳市台办主任汤柳枝,赫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慧陪同调研。

  肖祥清详细询问了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的周世贤及其工作团队在赫山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主导产品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和销售情况,深入车间参观了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并勉励公司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强科技创新,促进产品升级,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赫山经济社会发展。

  肖祥清对我区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往赫山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以艾华富贤等台资企业为交流平台,开展以商招商,做好对台经济交流,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赫投资兴业。

  赫山区台办

  2018年1月5日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