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来永调研对台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9 11:02:1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努力推动对台经济工作。省台办祖泉副主任1月6日率省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一行3人,来永调研对台经济工作,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了台商座谈会,听取了台商在生产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6日上午,蒲祖泉副主任一行来到祁阳凯盛鞋业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省生产经营现状和碰到的问题。下午,蒲祖泉一行走访了永州台新现代科技农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与凯盛鞋业高管座谈

走访凯盛鞋业生产车间

走访台新农业

走访元创精密科技

  7日上午,在市台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蒲祖泉副主任认真了解了台资企业2017年生产经验情况,以及在生产工作过程中碰到的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蒲祖泉副主任表示省市台办将尽力为广大台胞台商解决生产工作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指出,推进两岸经济合作是实现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两岸一家亲”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和广大台湾同胞一道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的有效途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方式,并希望广大台商继续努力再创嘉业。(永州市台办孙吉春)

召开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