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长沙市台办召开全办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0 10:40:50

    昨日,长沙市台办召开全办会议,传达贯彻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两会”)精神,袁义和主任组织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胡衡华同志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市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文浩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决定,凝聚思想共识,做到把握实质、掌握要义,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深刻理解过去一年长沙发展的显著成就,深刻理解过去积累的基本经验,深刻理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深刻理解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理念引领长沙发展新跨越的目标、任务和举措。

    二是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围绕中央对台决策部署,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在持续深化长台经贸合作,推动长台交流,加强涉台宣传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涉台服务环境,切实帮助解决台资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对台宣传力度,提高湖南和长沙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长沙市台办宣传处)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