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湘

雨花区台办组织区内台商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0:38:35
    为进一步整合区内台商力量,助推雨花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为更好地做好区内台商、台胞的服务工作,1月8日上午,雨花区台办组织区内知名台商代表,在高桥台湾优品生活馆召开座谈会,就雨花区成立台商协会一事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首先对成立雨花台商协会的初衷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初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长沙市台办来区考察调研的情况作了介绍。她说,成立雨花台商协会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搭建交流平台,实现信息共享。二是产生团队效应,整合区内台商力量,扩大影响。

    随后,与会台商代表,高桥台湾优品生活馆馆长郭辉鸿先生、长沙市台协天心、雨花分会会长李海龙先生、长沙南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伯睿先生、湖南福尔摩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慈汇先生等,分别就雨花台商协会的运作模式、会员的吸纳、协会运作经费、协会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有感于雨花区台办的倾情付出,表示将会鼎力支持雨花台商协会的成立工作。

    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主任曾辛表示,高桥大市场作为雨花商贸中心商圈,欢迎长沙市台协雨花分会入驻高桥大市场,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免费提供办公场地,为祖国两岸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希望雨花台商分会做大做强,给各会员单位带来实质性帮助。

    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对高桥大市场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高桥大市场的举措是在为积极助推两岸融合发展的大趋势,是在实实在在为台商做实事,是在为雨花对台工作做贡献。她同时表示,雨花区台办将矢志不渝的做好服务工作,协调各方力量,解决台商在发展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为台湾同胞幸福生活营造优质环境,让他们在雨花投资安心,在雨花创业顺心,在雨花生活开心。

(雨花区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