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调研全市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16:54:12

    近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就全市对台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卢锡恩到市台办各科室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全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

    卢锡恩对近几年来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对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对台工作优势,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二要整合资源,在平台经贸合作上实现新突破。要以经贸合作为重点,扩大招商引资渠道,抓好签约和在谈重大项目的跟踪落实和服务工作,依法保护在平台商、台胞和台属的合法权益,提高经贸合作实效。三要搭建平台,打造平台两地广泛交流的局面。以文化为纽带,开展两地曲艺、魔术、汝瓷、姓氏宗亲等多领域的交流活动。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制作宣传片及利用新媒体等方式深化推介宣传,提升平顶山知名度,扩大我市对台工作影响力,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平观光、投资兴业。四要以争先创优为指导,努力创新思路,积极联系上级各有关部门,争取支持,扩大工作面。

    最后,卢锡恩指出,希望大家新年新作为,要发挥优势,务实工作,进一步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争取全市对台工作在新的一年更加出彩。

平顶山市台办

2018年1月16日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