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重民生办实事 强服务解难题 平顶山市相关部门积极为台胞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8-01-26 10:10:51
长期以来,平顶山市台办联合市直相关部门本着求真务实的服务精神共同做好对台工作,将保障我市台胞权益落到实处,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近日,我办接到台胞靳士伟的求助,反映其因生活需要,需在我市购买二套住房,但因其台胞身份,无法办理相关手续,为其生活带来不便。

  我办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与我市房产管理局取得联系,希望对台胞居住生活方面予以适当照顾,保障落实台湾同胞在我市享有与大陆居民同等的待遇,房产管理局本着“两岸一家亲”的原则,详细了解情况,为靳士伟先生办理了相关手续,解决了购房问题。

  保障台胞利益、维护台胞合法权益是我办一项持续性的工作,我办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为台胞、台商在我市生产、生活营造优良环境。欢迎广大台胞、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