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门时讯

慈善晚会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2-11 09:35:32
 

图:集体合影

图:书为心声

图:李建国在慈善晚会上致辞

图:慷慨捐赠

    2月1日,由荆门市创新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爱心慈善晚会在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举办。荆门掇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俊杰出席晚会并致辞,掇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丰生参加晚会。

    晚会现场,举行了慈善募捐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及全区各基层商会纷纷捐款,表达对现场贫困家庭的关爱之情。据统计,当晚共募得善款75000,并当场将善款分发到9户贫困家庭手中,鼓励他们热爱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2013年,“荆门台银置业有限公司”在荆门成功注册,由台胞李建国出任公司总经理,其旗下的“两岸三地华中创业中心”也在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同步投资开建。为更好地发挥荆门高新区投资企业的凝聚力,由荆门台银置业有限公司发起倡议,联合高新区新港服装有限公司、泰山建材有限公司、湖北东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荆门银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成立了荆门市创新企业联合会,并推荐选举李建国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李建国表示,他将带动企业联合会及会员企业更好地弘扬助残扶困的奉献精神,发动更多的企业投身慈善事业,策划筹办更多的奉献爱心活动,让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帮扶更多的贫困家庭,让荆门再添爱的故事!(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