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省台办联合工作组到荆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2 09:01:38

图:入企考察(摄影:吴冰)

图:入企考察(摄影:吴冰)

  4月10日至11日,省台办调研员侯晓华率武汉大学、会计事务所相关人员到荆门市,走访了金模捷科技(京山)有限公司、湖北元亨时装有限公司、湖北尚隆照明工业有限公司、湖北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重点对企业奖励扶持资金评审核查、使用绩效及荆门市对台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进企业下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台企申报项目情况汇报,对企业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

  侯晓华指出,荆门市的对台工作近年来全面发展,在涉台园区建设、对台招商引资、台企建设发展等方面齐头并进,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结合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真心为台企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下拨的涉台园区扶持奖励资金要专款专用,确实助企业一臂之力,助推企业建设发展。

  荆门市台办副主任许成国等陪同调研。(王启宏  吴冰)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