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3 09:16:21

  4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平顶山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市委书记周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平顶山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对台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找准工作抓手,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打造工作亮点。围绕我市重点发展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签约和在谈重大项目的跟踪落实和服务工作。依法维护台胞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平台经济融合发展。发挥资源优势,开展文化、科技、教育等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活动,积极打造对台交流品牌。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对台交流活动开展情况,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三要加强对台工作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