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平顶山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 10:51:45

  4月25日上午,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锡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对台工作是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创新对台交流方式,持续强化平台经贸合作,深入推进平台交流交往,努力实现全市对台工作新突破,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卢锡恩强调,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对台工作形势,准确领会中央对台工作的基本思路、重点任务和主要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站位全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立足我市实际,精心打造对台交流品牌、升华对台宣传主题,推动深化全市对台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对台工作合力,严守工作纪律,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机制建设,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赵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台办主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大专院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