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台湾恒安照护集团来淮考察养老产业

发布时间:2018-05-04 10:25:46

  近日,台湾恒安照护集团董事长胡世贤一行应邀来淮考察健康养老产业。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亲切会见了胡世贤一行。

  黄晓武对恒安照护集团提供多重模式的照护方案、构建多元多层级的服务网络表示赞赏。他指出,淮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山清水秀,生态良好,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恒安照护集团在健康养老领域有着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欢迎胡世贤董事长来淮作养老产业发展专题报告。他希望恒安照护集团对我市养老产业布局、医疗资源配置以及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等作进一步了解,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养老项目运营、人才培训和机构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新成效。他同时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加强沟通,精准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努力提高公办养老机构经营管理水平。

  胡世贤董事长表达了在淮北发展的愿望和信心。他同时表示愿意在淮北市辖选取部分社区养老服务站进行运营管理,同步开展居家式养老服务,推动建立社区为主、居家为辅、机构为支持的养老运营新模式,为我市特困供养人员提供高质量养老服务。确保公办养老机构保障职能的发挥。努力把淮北打造具有一流水准的养老基地。

  台湾恒安照护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目前台湾连锁机构最多、服务人群最多、规模最大的老人多层级照顾服务集团,被誉为台湾养老服务第一品牌。

  在淮期间,胡世贤一行参观了烈山区静安养亲苑、淮海“幸福九号”老年乐园、朝阳老年公寓、杜集区朔西湖健康小镇等,并与入住老人、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饮食卫生、娱乐活动等情况,并就日常管理及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与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探讨。

  市领导李加玉、胡百平及民政局、人社局、卫计委、台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了上述活动。

  淮北市台办  冯浩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