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副省长杨光荣调研台湾华翊文创科教城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04 10:19:05

  3月15日,来淮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发展的副省长杨光荣一行在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的陪同下,考察了正在建设的台湾华翊文创科教城项目。

  台湾华翊文创科教城项目坐落在淮北市正在倾力打造的东部新城中心,该项目致力打造集文化、科技、教育、旅游为一体的创意园区。该项目的核心—世界级体感飞行剧院,目前正惊艳的风靡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2018年将在荷兰、阿布达比陆续登场。华翊文创科教城项目正式运营后,将带给苏、鲁、豫、皖等地广大民众身心灵全新震撼的体验及感受,将成为淮北市最亮丽的名片。该项目与东部智慧新城定位十分契合,作为助力东部新城发展的主力军,备受领导们的关注。杨光荣一行来到华翊文创科教城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详细的规划设计理念,就项目对淮北将会产生哪些积极的影响等一系列问题与现场负责人做了深入的探讨。 

  杨光荣指出,华翊文创科教城项目的落地是淮北经济转型发展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并且就目前看,这一步走的非常正确。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的试点城市,淮北迈出的这一步,为其他同类型城市的转型之路提供了参考,华翊文创科教城的落地,势必会带动淮北市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新兴领域的快速发展和升级,成为淮北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相信在未来东部新城规划日益发展完成,华翊文创科教城项目规划完全切实的落地,淮北又将迎来另一番可喜的景象! 

  省政府副秘书长章石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健、省工商局局长朱斌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淮北市台办    冯  浩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