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淮北市召开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0:12:03

淮北市召开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

  两岸一家亲,团圆迎新春。2月5日下午,淮北市2018年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在市政府五楼会议中心举行,在淮台商台胞们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市政府副市长胡百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一县三区台办主任,在淮台商台胞共计30余人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台办主任张宇主持。

  张宇对广大台商台胞多年来支持淮北转型崛起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张主任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该市在淮台合作、赴台交流、依法调台商纠纷等各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台办就是台商台胞的娘家人,台办将一如既往的把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和服务台胞工作作为对台工作的重中之重。

  与会台商台胞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台商还介绍了在淮投资创业、扩大发展的情况,目前企业在淮发展中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副市长胡百平认真听取台商台胞心声,并对台商提出的交通问题、用工问题、社保金的缴纳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和解答,并要求市台办及有关部门要积极为台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台资企业在淮健康快速发展,为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开创新局面。(淮北市台办:徐芹)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