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淮北市台办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 11:35:23

  5月4日下午,淮北市台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淮北市深化对台合作交流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宇主任强调,黄晓武书记从淮北城市转型发展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的科学定位出发,指出淮北要实现黑金经济绿色发展,需要引进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和高端的人才,台湾正是我们最为关切的重点。我们要深化对台经济和社会状况的认识,切实增强对台合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机遇,建立长效机制,营造“亲”“清”对台工作氛围,扎实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县区台办要主动作为,积极深入台资企业帮助解决问题,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31条惠及台胞措施”,让台胞在淮工作生活开心、舒心、安心。同时要积极深化淮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拓展交流渠道和平台,争取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淮北,认识淮北,从而吸引更多的台胞落户淮北。

  各县区台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淮北市台办:王文滢;审核:张宇)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