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往来

我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会见来杜集区投资考察的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客商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4:22
  4月26日上午,我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会见了到杜集区投资考察的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副总戴唯男一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永彬,高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庆梅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见或陪同。

  姜颖对戴唯男一行表示欢迎,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双方就项目投资,业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姜颖指出,杜集人文荟萃、风景优美,拥有明显的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当前杜集正在大力实施“1321”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与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领域投资等方面拥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据了解,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是台湾一个老牌的大型企业集团,是1967年由台湾出名企业家章民强先生创立,成立40余年来业务范围涉及电子电器、电机器材、电线电缆、工程技术服务、交通、航运、资讯服务、电信及通讯、传播媒体、进出口贸易等,到2001年集团拥有59家分子企业。太平洋集团所投资建设的太平洋广场,是国际购物核心业态引领者,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除了具有传统购物核心、餐饮、院线、KTV、电玩城、儿童幼教核心等服务之外,还有包括风洞、跳伞、滑翔、蹦极等新型娱乐体验,是一个集时尚购物、餐饮美食、启蒙幼教、娱乐休闲、综合保健于一体的全新生活商业广场。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