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台湾客商黄智威一行考察濉溪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6-04 14:23:07

  台湾富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智威、深圳福田金融学院院长朱剑峰、广聚半导体产业服务公司总经理刘祥坤一行来濉溪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黄智威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中天力、弘邦天力、金鸿盛、新品源等企业。考察中,客商详细询问了企业产业水平、专业人员配置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在企业车间,观看了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

  座谈中,县委书记赵德志对黄智威一行来濉溪洽谈合作事宜表示诚挚欢迎,同时就濉溪经济开发区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网络、良好的发展环境等作了详细介绍。赵德志表示,富威工业的产品具有很大发展前景,与开发区铝基产业有着很大的契合度。近年来濉溪将发展铝基新材料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突破口,生产的新型复合铝基材料和产品,广泛用于建筑、电力、电子和汽车制造等多个领域,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携手走出一条共赢发展之路。

  黄智威一行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更加坚定了在濉溪投资的信心和决心,特有的铝基产业园在全国各类工业园区建设中很有特色、极具吸引力。

  通过协商,双方就建立陈清泉院士站项目达成一致,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陈清泉院士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世界电动汽车协会创始主席。他提出的电动车的工程哲学,揭示了电动车的系统集成与优化设计规律,发明了多种电动车专用的特种电机及其控制装置,研制了多辆不同类型的电动车,为现代电动车学奠定了基础,被誉为"亚洲电动车之父"。

  淮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瑞新,濉溪统战部副部长张忠玲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考察。(冯浩)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