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我市杜集区副区长丁铁力会见台资企业客商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2:37

  6月4日,我市市杜集区副区长丁铁力会见到杜集区投资考察的台资企业北京友昵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刚一行,区招商局、朔里镇相关人员陪同。

  丁铁力对周刚一行来杜集区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杜集区的风土人情、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及投资环境等,双方就投资2.1亿元,用地100亩,建设系列净水器生产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项目拟定选址位置进行了协调交流,力求项目早日落地。

  北京友昵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系台资企业,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是饮水机、家用纯水机、净水器、净水设备、净水配件、韩式快插滤芯、工业用纯水设备、饮水台、空气净化器、软水器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外资企业,产品通过UL、CE、CCC、卫生部、KTL等各项认证,公司拥有完整、科学、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大量先进、专业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采用韩国进口全自动生产线,产品远销美国、韩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家。(杜集区台办)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