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我市烈山区政协副主席朱成武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12 09:31:59

    6月5日,我市烈山区政协副主席朱成武带领区政协代表到烈山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了2家台资企业,在烈山区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导陪同下,朱成武副主席一行调研了淮北合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和全鸿精研(淮北)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帮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淮北合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植物补光灯、智能花盆。该项技术从台湾引进,可以更好的解决北方设施农业在冬天低温寡照的问题和南方花卉类的光周期问题。全鸿精研(淮北)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车用面板及高阶消费性平板,所生产AG防眩玻璃,最小粒径的粗糙度达0.03微米(奈米级的颗粒大小),具有防眩光、防反光、耐刮、耐撞击、抗指纹等优点。公司已与群创光电、京东方光电、信利光电、长信光电、华硕电脑、富士康集团内的业成光电和多家触控屏玻璃加工制造商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首先朱成武副主席一行在淮北合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现场观看了精美的智能花盆和雾培植物实验中心,向企业询问市场销路及订单情况。在全鸿精研(淮北)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汇报、观看了AG玻璃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调研后,在全鸿精研(淮北)有限公司,烈山区台办负责人汇报了台办工作开展情况、台资企业经营情况、服务台资企业情况以及下步打算。朱成武副主席听取汇报后,表示烈山区台办各项工作平稳开展,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并强调,区台办要以区委区政府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现有台企为母体,进一步优化台资企业投资发展环境,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台湾投资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以商招商打下基础,招引更多的台企来烈投资,为烈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程红玲)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