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烈山区台办端午节慰问困难台属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1:30

  端午节临近,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烈山区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慰问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和部分台属困难家庭送粽子、送帮扶、送温暖,大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传递亲情友情和文明新风。

  6月15日上午,烈山区台办副主任、支部书记王德永一行4人前往宋疃镇军王村,在村主任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郭金元、张万芝等4户困难台属家庭,并送上节日问候及粽子、牛奶等过节礼品。

  王德永一行与军王村干部通过与台属困难群众的交流走访,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等,了解到大多数家庭贫困主要原因是大病致贫、身体残疾、年老体弱等。王德永书记一行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增强生活信心。

  郭金元等困难群众表示,非常感谢烈山区台办的关心呵护,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冯浩)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