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台湾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杜集区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2 10:07:01

    6月2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陪同台湾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福元一行到杜集区投资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区工信局局长吴信发和相关人员参加。

    张宇对江福元一行到杜集区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宣传推介了淮北市和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导向、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听取了江福元一行关于拟在朔里镇和淮北矿业集团朔石公司合作、投资台湾陶瓷管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双方就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希望进一步沟通,争取项目早日合作成功。

    台湾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台湾高雄市,技术自有、专业生产陶瓷过滤管的创新制造企业,聘请有多年丰富工作经验的专家来提升产品质量,并整合了台湾、英国、德国、日本等陶瓷制作技术及触媒结合技术,产品主要针对工业燃烧污染排放的气体进行粒状物过滤和去除有害物质,产品可分为Puretek(双功能陶瓷滤管)及PureMax(多功能触媒陶瓷滤管)等两大项。(潘祥军)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