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市台办开展入户走访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0:04:59

  6月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宇到濉溪县百善镇苇菠村开展入户走访贫困户活动。

  张如库身患重病,其妻子程生红患有重度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大女儿即将中专毕业,小女儿上初中。在他家中,张宇与他们亲切地聊起了家常,并对他们的人均收入、帮扶成效等进行再次核实,确保贫困户脱贫致富帮扶到位、脱贫销号到位。

  在患有骨髓增生的杨卫东家中,张宇与其促膝而谈,鼓励杨卫东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好好生活,政府会积极帮其渡过难关。

  在意外致残、多年瘫痪在床的程加帮家中,张宇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等。在获悉程加帮病情逐渐转好、两个孩子都己经就业,马上就要脱贫时,张宇表示很欣慰,并表示“脱贫不脱政策,市台办将继续关心支持程加帮家的生产生活”。(陈永刚)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