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闻

联合走访慰民心

发布时间:2018-07-05 09:53:53

图:为重大疾病贫困户发放慰问救助金(摄影:王启宏)

图:看望慰问老党员(摄影:王启宏)

图:向孤儿赠送运动服(摄影:王启宏)

图:向该村学生赠送学习用品(摄影:吴运华)

    7月3日,荆门市台办、市创新创业服务局、人保财险荆门分公司部分党员干部代表,来到联合精准扶贫工作驻点村——京山市曹武镇墩子河村,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冒着炎热酷暑,联合扶贫单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看望家有两位癌症病人的贫困村民李成红,并送上2000元慰问救助金;看望失去父母的孤儿王乐,并送上500元慰问金;为该村学生送去了崭新的书包、新华字典、文具袋……此外,还对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了数额不等的慰问金。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代表联合帮扶单位承诺,将在下步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尽最大的努力为困难群众兴办实事,让精准帮扶的政策落到实处,让党的关怀和温暖触手可及。

    “七一”前夕,联合驻村帮扶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牵头单位荆门市台办发起的扶贫济困捐款倡议,短短两天时间共捐款7020元,并根据走访对象的家庭情况,将捐款全部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慰问救助。(王启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