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杜集区领导会见台湾太平洋集团投资发展公司客商

发布时间:2018-07-19 10:52:17
  6月28日,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会见到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办事处投资考察的台湾太平洋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袁启明一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永彬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周无事对袁启明一行表示欢迎,听取了客商关于项目建设内容、商业规划等介绍,就客商提出的相关投资事项交换了意见,要求双方进一步沟通,细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是台湾一个老牌的大型企业集团,是1967年由台湾出名企业家章民强先生创立,成立40余年来业务范围涉及电子电器、电机器材、电线电缆、工程技术服务、交通、航运、资讯服务、电信及通讯、传播媒体、进出口贸易等,到2001年集团拥有59家分子企业。太平洋集团所投资建设的太平洋广场,是国际购物核心业态引领者,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除了具有传统购物核心、餐饮、院线、KTV、电玩城、儿童幼教核心等服务之外,还有包括风洞、跳伞、滑翔、蹦极等新型娱乐体验,是一个集时尚购物、餐饮美食、启蒙幼教、娱乐休闲、综合保健于一体的全新生活商业广场。(潘祥军  王虹)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