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荆门市台协会长简俊男走访看望台胞小姐妹

发布时间:2018-07-26 09:59:25

图:简俊男(右一)关切询问小姐妹

  7月20日,烈日当头,高温袭人,荆门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台湾裕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简俊男,来到荆门市东宝区石桥驿镇杨桥村,看望了两名台胞小姐妹刘羿廷、刘羿君,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此前,刘羿廷、刘羿君随父母在台北生活,后因父母离异,其母无力抚养,便被送回荆门老家。去年9月,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两姐妹顺利在东宝区石桥驿镇盐池小学就读。一个偶然的机缘,简俊男听说了这两个台湾小姐妹的故事,小女孩不幸的经历让简会长牵肠挂肚,并欲关怀资助。

  在小姐妹家中,简俊男与小姐妹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她们亲人的故事,关切询问了她们的生活近况,小姐妹一一向简俊男进行了回答,并展示了成绩单和众多获奖的奖状。看到小姐妹很快适应了大陆的生活,并在这里过得很幸福,简俊男非常开心,他表示:一定会尽力关注孩子健康,关心孩子成长,让她们在大陆不再感到孤单。

  荆门市东宝区台办主任钟儒勇、东宝区石桥驿镇党委书记郭晓鸣等陪同走访。(王启宏 汪莹)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